原以為宿營回來會累癱,但似乎還好,星期天傍晚意外排入公館行程,又敗了兩件衣服,嘖嘖,我要克制我要克制。

  不過是和Lylii買了姊妹裝噢,ha。

  

 

  統計系有點笨,商院盃比賽時間竟然卡到壘球,於是讓我超期待的對資管系比賽又延後了ˊˇˋ

 

 

  今天壘球輸了,似乎只記得一直在保送對方,囧。

 (楊剝屍你還好沒來看噢。)

  打完之後有點空虛,我以後要常常去打網區玩,請不要排擠我。xD

  

 

  話說星巴克買一送一耶,大家快去喝垮統一!!!

  每次提到星巴克......就讓我想到薛純情,好想念你.......的星巴克,趕快考來政大和我作伴:目

 

 

  對了我好可憐,兄弟輸已經夠慘了,竟然還要請獅子大開口的李科學吃牛排,嗚嗚嗚,拜託趕快開放美國牛,這樣我就不用花錢了。

 

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 #

系棒加油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991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