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 

  今天看了幾張校園照,突然好懷念學校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唸書,讀書的感覺都跑了,感覺...坐在位置上轉筆思考(哈,有時候轉筆其實是在放空)、振筆疾書是很久之前的事了。(不過也才過了一個多月XD


  純情通常在最後一節下課後,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遠在東樓1樓的自修教室,幫我們佔位子,然後我們就以極緩慢老人速度收書包,邊下樓梯邊決定今晚吃什麼(其實自從發現了山東後,一個禮拜5天大概就4天吃山東了XDD)


  奢侈的星期五,常常會縱容自己吃好料的,所以就不嫌麻煩的走到漢神吃鄧師傅。有時候會把那間飯捲 " 順便賣 " 的咖哩飯包進來學校吃,選個好位置,然後聊是非講八卦XD


  吃完晚餐後,偶爾配上一杯五十嵐四季春,就可以走操場走好幾圈,然後等到 " 啊不對,要唸書了 " 就乖乖進自修教室唸書


  哈哈,自從買了大背包取代書包功用以後,進自修後,就自動把我的位置(老位置最後一排)附近空位的椅子挪到我的椅子旁,然後讓大包包坐在我旁邊休息,學妹從前面走到後面垃圾桶丟垃圾,還要繞過我這排XD,一副大牌貌XDD


  唸書唸累了,就趴在桌上睡一番,不然就在校園繞繞,廁所晃晃,走到腳痠甘願了,再回位置上繼續埋頭猛讀


  之後,自修實在太熱而且生態莫名的好,我就自己回圖書館唸書了(前陣子回學校,圖書館因為天花板漏水,都剩沒幾個位子了,嘖


  回家前,爸若還沒到,會習慣性的去逗弄校狗,難怪爸後來都會問我:" 妳在學校到底有沒有在唸書阿,還是都在玩狗?" XD

 


 

  雄女

  廁所整修了很久,整個暑假都和老師搶男廁,或者排廁所排十分鐘

  一隻原本人見人愛又抱的小鬥牛犬,最後因太癡肥被綁在角落,當學生被問及:蹓牠一下嘛!也只能默默牽著另一隻小狗離開

  校長的掌上名狗力大無窮到可以把人撞飛xD

  雄女,奇妙的地方XD

榕園 

司令台  

Graduatio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991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